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1月31日上午,“华侨之春”举行。普陀区侨务办公室、普陀区归侨联合会等相关领导、各街道镇归侨联合会、统战干部和部分归侨侨眷出席。

本次展览由普陀区侨务办公室和普陀区归侨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凝聚海外华人力量,搭建海外华人文化交流平台。所有节目均由海外华人撰写、导演和演出,涵盖歌曲、越剧、诗歌朗诵、小合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海外华人的昂扬精神,也表达了海外华人共同迎接春节、畅谈未来的美好期待。如《我的未来不是梦》和《世界上唯一的花》展示了海外华人青年的积极参与,而《归侨联合会是我的家》和《翻身不忘共产党》则传达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对党和海外华人的热爱。精彩的节目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许多“春天”。

普陀举行2018年"侨之春"文艺展演活动

2018年,普陀区归侨联合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在坚持政治指导、扎实服务海外侨胞、完善新海外侨胞服务体系、加强交流、提高普陀区归侨联合会干部业务素质等方面发挥作用。 从而推动普陀区侨联事业的新飞跃,提高侨联服务海外的能力,为普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举行2018年"侨之春"文艺展演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