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安亭镇产业促进办公室邀请了南京大学、重庆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航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首批签约大学的校友会负责人。在泛大学校友联合促进中心举行会议,站在9月在安亭举行的“世界校友创新创业大会暨首届校友经济大会”前。

嘉定区安亭镇广聚校友共谋发展

安亭镇生产促进办公室重点关注安亭在9月初举办“世界校友创新创业大会暨首届校友经济大会”的想法。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大学校友会平台机构上海静安友谊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感谢安亭镇产业促进办公室对上海校友会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通过参加“世界校友创新创业大会暨首届校友经济大会”,将推动校友创业创新的新视野和新水平。

嘉定区安亭镇广聚校友共谋发展

泛大学校友会联合推广中心于今年3月成立,首批与泛大学校友会签约的大学校友会有30多个组织。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等校友研发单位纷纷入驻。目前,申请流程和相关管理规定已经制定,各种服务条件已经到位,初步形成产业孵化条件和创业创新集聚效应。

嘉定区安亭镇广聚校友共谋发展

泛中心每月举办行业发展交流、创业创新等大中型活动,带来最新的业务发展信息。泛中心八大服务平台的影响已经广泛传播。第二批高校校友会的签约仪式将于8月中下旬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安亭镇广聚校友共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