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普陀区绿化城市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普陀区计划建设25万平方米的绿地和7公里的绿道,营造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实现各项生态发展指标。

新建绿地包括万全绿地、景宁绿地、桃浦中心绿地、长丰5a绿地、金昌绿地和陆金绿地。其中,桃浦中心绿地覆盖胡加高速公路以南、敦煌路以西、景泰路以东、陶慧路以北、镇南路以南,总面积约50公顷。随着未来扩展区在北部,绿地面积将达到100公顷。

普陀今年计划新建绿地25万平方米绿道7公里

新绿道包括苏州河绿道、外环绿道、桃浦河绿道和曹杨环邦绿道。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更新路面、修建新的慢行道路、升级绿色走廊系统、翻新健身场所、美化河道栏杆、增加识别系统以及改善服务设施。

此外,在施工过程中,将充分考虑该区域的整体景观布局,做到落地时绿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今年计划新建绿地25万平方米绿道7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