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住在定西路的谭阿姨紧张地来到华阳街姚家角居委会,说她可能遇到了一个骗子。经过了解,原来是被邮箱里的黑色广告给骗了。由于居委会干部和联合警察部队的足智多谋,损失最终得以挽回。

不久前,谭阿姨的淋浴坏了。为了不影响她的生活,她在邮箱里打了维护黑色广告电话。对方上门后,她半哄半骗,用谭阿依的全机替换了一个旧淋浴器,并收取了2200元的人工费和设备费。一天后,谭阿姨发现新安装的淋浴器不仅不能使用,而且还漏了出来。匆忙之中,她只能向居委会求助。了解情况后,居委会干部立即打电话来谈了谈阿姨提供的广告上的联系方式。为了稳定对方,他自称是谭阿姨的亲戚,家里的淋浴坏了,所以他希望在家修理。同时,居委会立即联系了警方。警方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并做好了拦截骗子的准备。下午五点钟,一个带着外国口音的“修理工”如承诺的那样来到门口。然而,迎接他的是街道干部和警察。当“修理工”看到情况不妙时,他等待着离开的机会,但在警察的胁迫和教育下,他不得不退还他预先收到的钱。后来,居委会干部和警察一起去了谭阿依的家,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他们,看完以后一定要小心。如有问题,应首先与亲属或居民委员会联系,以确保他们不会遭受额外的财产损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家电维修 信箱里的黑广告不可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