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日下午,上海市浙江商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暨“走进普陀”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在该区举行。曹立强,党委书记;周,副书记、区长;区常委、副区长顾军;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魏静,副区长;朱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副主任;上海浙江商会会长、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杉杉控股有限公司名誉总裁兼董事长、米氏集团董事长周、分众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轮值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南春、上海明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董事长兼总裁应玉桥等出席会议。魏晶和蒋南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普陀区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浙江省驻沪办领导及100多位企业家和朋友。他指出,普陀区紧紧围绕城市“五个中心”建设,推出“四个品牌”,围绕充分培育新的发展势头,优化区域商业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影响力和魅力,不断推进普陀经济优质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共赢。

普陀区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新时代的新要求,是普陀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促进新形势下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普陀区政府将继续秉承“方便、快捷、服务”的宗旨,营造协调、良好的政府环境和高效、便捷的商业环境,成为服务企业的“营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