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是城市改善的第一年。在我们看来,我们应该关注技术、管理和心灵。今年的街道花园将是一件精心制作的献给人民的作品。

石兰街花园位于石泉路街。石泉路蓝田路东北角,占地872平方米。但你一定没想到这里曾经像石泉路蓝田路...

在调整和改造之前

经过调整和改造,

在调整和改造之前

经过调整和改造,

在调整和改造之前

经过调整和改造,

违法

今年年初,随着住宅区“五违四要求”的整治,区绿化市容局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对石泉路和蓝田路东北角进行了全面调整和改造。

考虑交通、绿化、景观等功能。创造了一个特色鲜明、为人民服务、更适合人们交通和休闲活动的“港湾式”街道花园。

绿色建筑[/s2/]

石兰街花园建成后,有三个亮点!

1.“海棠岩街拐角”

以“海棠角”为主题的绿化特色,由活动地板、海棠林和景观门廊组成的开放式空厅。通过种植春天开花的植物如海棠、红花吉姆和火焰南天竹,它与秋天着色的植物如栾树和芳香植物如桂花相结合。

2.提高交通安全

将人行道与绿化带道路合理结合,将行人引入绿化带,提高了行人交通的安全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过马路了!~

适合游泳和休息

根据公众的休息需求,景观门廊下设置长椅,使绿地更适合游泳和休息~

3.三角形花坛

绿地西侧的三角形混凝土安全岛被改造成草地花坛,大大改善了道路景观。

三角形花坛

妈妈:女儿,晚上好好吃饭。让我们去小花园。我们家门口的环境现在很棒!

女儿:嗯!当你现在离开家的时候,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真是太好了!原来,这是“精细城市管理”!

石兰街花园已经建成并开放,凌乱的街道变成了美丽的风景。~从那时起,将会有另一次在房子门口散步和休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人家门口又多一散步休憩好去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