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五里普陀去年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第一名!~来看看边肖怎么样了~

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发布了《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2018),其中县级政府透明度指数评价结果显示,上海市普陀区透明度指数居全国首位。

在评估中,普陀区的综合得分为82.82。其中三个得了满分,在中国县级政府中排名第一。

中国排名第二的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得分72.57分,中国排名第三的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得分69.85分。北京西城区、上海虹口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在中国排名第四至第六。

为什么我们能在普陀区获得一等奖?~别担心,边肖会告诉你的~

看完之后,你觉得五里普陀很强大~骄傲油然而生!

普陀区面积55.5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129.2万。它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

它有苏州河,流经上海的母亲河。

它有一个成功改造上海老工业区的典范——长风生态商务区。

它有一所百年名校——华东师范大学,培养了许多人才。

这里有解放后的第一个工人新村——曹阳新村。

它拥有世界中心城市最大的购物中心——上海环球港。

它有上海四大名镇之一的辛尼奥吉。

它拥有中国最大的元代水利工程遗址——元代水闸博物馆。

它有长风公园,是上海中小学生春秋季必去的公园。

有木有木,五里普陀正在发挥巨大的潜力!快点赞美普陀,它正在变成一个新的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社科院:普陀区政府透明度指数位列全国第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