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两个95后男孩和他们的“弟弟”在00后偷了街上的商店,因为他们没钱上网。2018年夏天,普陀镇如区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警方经过仔细调查,成功逮捕了三名犯罪嫌疑人。

5月11日,普陀区公安局真如派出所接到了一份沿街商店入室盗窃的报告。接到报告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通过视频监控,警方迅速锁定了三名嫌疑人,然后进行了部署控制。5月16日,他们成功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沈和邓。经过审讯,他们确定最后一名嫌疑人是马,并于当天在马的家中将其逮捕。

普陀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沿街店铺入室盗窃案

到达案件现场后,三名嫌疑人供认了他们的盗窃行为。原来这三个人是在网吧上网认识的,他们整天无所事事,因为他们沉迷于网络游戏。所以95年后,沈和邓与马谈判00后,决定偷沿街店铺。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邓某、马某因涉嫌盗窃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察提示:商店应尽量使用与公共安全相关的警报器和视频监控设备;商店应加强全天的安全保卫,平时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并警惕挨家挨户的推销员;关门下班后,店主应带走贵重物品,不要给犯罪嫌疑人机会;对于相对集中的小商店,店主最好进行“联合防御工程”,发现情况时互相通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沿街店铺入室盗窃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