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1日下午,普陀区妇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普陀区妇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的落实,深入人心,凝聚时代共识;要以创建“五星级文明家庭”和最美建筑、最美邻里、最美家庭为出发点和载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家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弘扬时代家庭风尚;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和要求,深入挖掘品牌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推进百场讲座、垃圾分类、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和女性志愿者服务工作,建设美好家园。

建家园倡家风 普陀妇联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获得“2016-2017上海文明家庭”称号的11户家庭受到表彰。普陀区妇联副主席部署了《普陀区妇联争取中国文明城市家庭文明建设和创建普陀区五星级文明家庭三年行动计划》。基层妇联代表向普陀区的妇女、姐妹和家庭发出了“共建美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的倡议。万利街、宜川街、知音苑小区、振光七小区、沙田地产等五个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上海红树林慈善中心发布了“杨乐天使”慈善计划,旨在通过经济援助和志愿服务来关爱普陀区的贫困儿童。

建家园倡家风 普陀妇联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标志着创建“五星级文明家庭”(2018-2020)活动正式启动。以“德润普陀家庭传统,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五星级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公民道德和家庭美德,随着家庭文明的进步,促进整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与和谐,共同努力建设普陀“居者有其屋、居者有其屋、居者有其屋”的“美丽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建家园倡家风 普陀妇联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