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普陀区妇联、普陀区志愿者协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长风欢乐城联合举办的“亲子公益快乐夏日游”(第四季)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600多个家庭团体参与了义卖,8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现场秩序维护、宣传、咨询等活动。

普陀区举办"亲子做公益快乐暑期行"主题活动

“亲子公益”是上海市儿童医院和上海文光互动媒体于2014年发起的公益活动。目前,已成功组织三次,有2300多个家庭参与,筹集社会资金33万多元,帮助许多家庭困难儿童治疗,形成了一个品牌工程。

“父母和孩子做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引导父母带着孩子感知公益,关心他人,传递爱心,教给孩子“爱”的第一课,给有需要的孩子一些鼓励和支持,让他们快乐成长。

第四季的社会征集帖子一发布,就立刻得到了很多家长的预测名字,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很多志愿者的参与。那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和家长早早来到摊位,整齐地摆放好慈善义卖物品,成为了“小主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举办"亲子做公益快乐暑期行"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