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位于普陀区兰溪路59号和63号的两栋七层住宅楼开始安装电梯。由于这是两栋临街的建筑,施工方选择了透明的单面观光板,不会影响照明,非常美观,建成后将成为一个独特的景观。

电梯的自发安装

兰溪路59号和63号是2001年交付的商品房,一楼有商铺,楼内大多数是老年人。2016年11月初,业主自发成立了电梯安装筹备小组,开始进行内部咨询。

南梅苑小区党委书记胡德建

这是一件方便人民的好事,居委会一定会为这个项目盖下第一个公章!

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楼内居民相互了解,迅速达成资金分配。11月底,“第二次咨询”完成——100%的业主和三分之二以上的住宅区居民同意。

然而,好事还很多,业主和代理人在办理各种审批手续时遇到了很多困难,如缺少房屋的原始图纸,工程设计走弯路等

定制计划

今年五月

安装电梯所需的所有批准程序最终都已完成

经过研究,代理人斯迈普电梯公司为这两栋建筑“定制”了电梯安装方案:从临街的楼梯上搭建一个井道,搭建一个连接平台,进入半层的住户。这部电梯有450公斤的负载,可以坐6个人。

将来,这里的居民不仅可以方便地上下楼梯,还可以俯瞰外面的风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居民楼怎么装上观光电梯 答案就在普陀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