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昨天的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窗口服务标准化项目推广暨文明修身主题活动中了解到,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窗口服务标准化项目“医疗心为你,服务升级”实施方案已正式公布实施,并将在全区医疗机构全面实施。

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今年开始创建文明行业,力争在三年内提高全行业的文明程度和服务水平,推出上海医疗服务品牌。

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专门制定了《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窗口服务标准化工程实施方案》,通过环境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质量文明建设中的“微更新”,提升了系统内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该方案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医疗机构的窗口、医疗指导台、诊室、病房等医疗机构内部环境的服务要求,而且创新性地自主研究设计了区域卫生与计划生育系统文明施工的标识和标准体系,使行业内首创的基层单位文明施工工作落实得更加清晰、清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启动首个医疗窗口服务标准化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