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9月7日至26日,“魅力苏州河颂新时代”、2018苏州河文化艺术节日常演出和上海市民文化节“区域特色文化展示周”在区文化馆举行。

本次日常演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时尚之城》专场演出、《多彩家园》专场演出和2018年集团文学新作展专场演出,共10场演出。“时尚之城”栏目邀请专业社会文艺团体为社区居民举办各种演出,如经典中外电影音乐歌曲、经典上海旧海光与影歌曲、经典红色歌曲等;“多彩家园”以社区为主体,激发普陀区十街镇基层单位的内在潜力,自发开展各种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闲暇生活;“新作品展览”部分主要展示近年来优秀新人的新作和原创作品,为优秀社区文艺团队提供展示平台。苏州河文化艺术节期间,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日常表演为市民带来了文化盛宴。

普陀"区域特色文化展示周"活动火热开展

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的日常表演是文化节期间的一个重点品牌项目,旨在体现普陀区的地域特色文化,充分展示普陀区近年来群众优秀的文学作品和基层文艺队伍的迷人风采,为该区优秀的社区文艺队伍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让普通百姓分享市民文化节的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域特色文化展示周"活动火热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