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96字,读完约4分钟

在年初亚足联冠军联赛资格赛之后,上海队已经100天没有公开训练了。5月7日,上海港队在世纪公园举行了自疫情爆发以来的首次媒体开放日。主教练佩雷拉、队长胡尔克、王沈超和洛佩兹都站出来接受采访。该队情绪很好,正积极为下一轮热身赛做准备。

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佩雷拉想出了新花招

连续两天阴雨天气后,上海于7日放晴。空世纪公园的训练基地空气清新,温度宜人,队员们非常活跃。许多人提前赶到基地,提前在体育馆练习。这个失去已久的公开采访机会突然吸引了大约30名记者。

刚刚迎来第二个孩子的王看到面前的话筒和手机,笑了笑,带着特殊的感情说:“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我很高兴,这说明联赛的回归应该很近了。”新的中国男子国家队将在上海训练,王将再次入选。在这方面,他个人充满期待。“我很高兴能够去国家队,我也感谢主教练李铁对我的信任。”我会做好自己,充分发挥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地位。用更好的表现去争取未来能进入世界杯预选赛前40名的大名单。”

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蔻驰·佩雷拉的训练内容也非常紧凑。简单热身后,他让队员们用几盘磁带在地上划出一个多边形场地,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攻防演练,相当于压缩了攻防场地,提高了对抗难度。

有趣的是,一旦进攻球员在前场成功抢到球,其他球员将停止追逐,让球员和守门员进行单手pk。年轻的刘竹润在这一环节表现抢眼,在短短几分钟内两次获得机会,成功挑战国家一号门的严,将球射入网内。

在这些球队中,巴西的新助手洛佩兹、梅提强和余睿今年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并逐渐适应了主教练佩雷拉为新赛季安排的新战术。

热身的对手包括国家队

根据计划,超级联赛可能在6月下旬开始。上海队已经在上海进行了系统的训练,但在体能和专项训练的基础上,还需要一些热身赛来提高其技战术部署。

据了解,该队已逐步进入实战热身赛阶段,并将于8日与中国B队昆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该队还在上海周边与一些球队展开较量,并在5月26日迎来了与中国男子国家队的热身赛。

球队教练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说,与国家足球队的热身赛将使球队受益匪浅。“与国家队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希望在享受游戏的同时学到一些东西。”他说,虽然今年有很多困难,但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赛季,但教练组有足够的经验来处理这种情况。"当联赛开始时,球队将在一个非常强大的状态下开始新赛季。"

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队长胡尔克持有同样的观点。他说:“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今年我在澳大利亚踢了几场比赛,当时我状态很好。接下来,球队会安排一些友谊赛,我一定会表现出色,认真面对,这对球队备战本赛季非常重要。相信我,虽然疫情给球队的正常训练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放松,一直在努力训练。”

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自从整个冬季训练以来,胡尔克的状态真的很好。他经常拿出个人健身照片和视频,他的身体比以前略瘦。“即使是一场友谊赛,我们也应该认真对待,尽力调整我们的状态。”就我个人而言,我必须控制我的饮食,照顾我的体重,并努力减少脂肪。”胡尔克说。

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新援洛佩兹不怕激烈的竞争

今年上海港队还首次引进了巴西外援洛佩兹。面对媒体记者,洛佩兹非常自信。他说他已经在东亚生活了六年,适应超级联赛不成问题。

“东亚不同地方之间的差异不大,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现在我已经融入了球队,我非常了解我的队友,现在我正等着为球队做贡献。自去年12月以来,球队还没有正式比赛,现在每个人都期待着联赛尽快开始。”

目前,只有外援阿诺托维奇未能回到上海队,这似乎有利于洛佩兹争夺主力位置。然而,巴西前锋并没有放松训练。“我会尽我所能在任何时候训练和比赛,包括假期。”我要做的是好好训练。我能否参赛应该由主教练决定。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我希望每年都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对于洛佩兹,佩雷拉毫不犹豫地称赞道,“洛佩兹工作努力,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这也是我们引进他的原因。”现在他正努力与全队一起训练,我相信一个月后会有最好的状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00天后再亮相进入实战热身 佩雷拉安排1个新招数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