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10月22日上午,石泉路街道召开迎世博专项工作会议,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小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确保世园会入口的会议精神,分管街道领导布置了世园会入口社区环境整治、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专项任务。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东锋主持会议,要求街道办事处和居民区有关部门提高工作水平,细化工作计划,提升城市形象,确保工作更加扎实。

普陀石泉路街道召开迎接进博会专题工作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胜利明确了做好世博会保障工作的工作要求:

首先,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我们的思想

“国内外交不是小事”。仔细想一想,要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坚决防止群体性事件、重大安全事故、负面舆论和影响大会的突发事件,确保安全稳定。

第二,工作应做好充分准备

做好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广泛动员志愿者,不断整治社区公共部位、走廊乱丢垃圾和环境污染;

推进路面综合整治,加大店招整改力度,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采取有针对性的有效措施跟踪整改;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着力解决摆摊设点、乱丢垃圾、乱张贴、乱停车等突出问题,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迎接世博会。

第三,具体工作已经到位

加强值班,实行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班内在岗;

加强隐患排查,对“三合一”和集体出租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及时整改;

加强细节控制,及时发现和纠正“破窗开店”现象,改善市容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石泉路街道召开迎接进博会专题工作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