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隐藏在“浦西第一高楼”购物中心的第一批商户——玉兰广场,将于12月23日正式揭幕!

作为北外滩的第一个购物中心,有哪些地方值得期待?

赛梦的微缩世界在中国是第一个

木兰花广场将上演一场微缩世界秀!中国首个展厅“赛梦微缩世界上海”即将登陆。

精致的微型模型展现上海风情,同时融入顶级黑色技术,以有趣、科技和时尚的方式再现文化和历史,再现外滩百年来的变迁。

cgv影院中国第100家影院

位于木兰花广场的中影工作室是中影在中国开设的第100家工作室。

共有8个豪华数字影院大厅,包括一个4dx厅、一个黄金级厅(高端贵宾厅)和一个imax厅,所有这些都是按照五星级影院标准设计和建造的。

恐龙俱乐部特色:恐龙主题

依托恐龙公园集团丰富的恐龙资源,即将开业的恐龙俱乐部上海木兰广场店将切入点放在“亲子家庭”模块上。

除了娱乐,上海的商店更注重科普和亲子活动,包括恐龙发现中心、恐龙大师班、恐龙主题餐厅和儿童乐园。

在圣诞节和元旦期间,现场将会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格罗韦帕鼓剧团、打击手乐队和国内著名的酷e乐队......

有各种各样的食物等着你:灰盒、星巴克高调储备+、s.engine、熊猫旧厨房火锅、协乐火锅、奈雪の茶、佳泰第一海空间、小米家园、理想之家、inxx、lily、moussy & sly......

此外,还有一波促销活动

地址:长治东路588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磅 白玉兰广场购物中心12月23日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