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小王:那天我路过长寿路,突然发现原来的立交桥已经完全消失了!震惊

小冯:不止如此!普陀区还有很多变化,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

还有其他什么地方吗?快跟着边肖往下看!

道路维护和市政设施更新

普陀区是上海的“西大厅”,沪宁高速公路是许多前来参加会议的外商必经之地。8月底,市养护公司接到了沪宁高速公路入城附属设施的改造任务,统一更换新的隔声屏,并对防撞护栏和护栏进行油漆。为了不影响白天的交通,作业队只能在12:00-5:00进行。

@普陀人 你经常路过的这些重要路段正在发生大变化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950米隔音屏的更换和新安装,防撞墙和护栏的涂装已完成11500米。

在对镇南路等主要路段进行调查后,对发现的结构性损坏路段进行挖掘和加固,对表层损坏路段进行铣刨和覆盖,对损坏的人行道进行挖掘和修建,并将损坏的侧平石翻面;巷道人孔也进行了升级,更换了自调节防沉降罩架和盖板。

@普陀人 你经常路过的这些重要路段正在发生大变化

长寿路、江宁路、中山北路、陕西北路、西康路、广府西路等。并完成了道路沥青路面的修复、路面板的更换和各种护栏的维护。

白玉路建设前后

信息技术有助于日常维护

为了进一步提高信息技术水平,一种新的道路巡逻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该系统在全区道路铭牌上标注二维码,巡逻人员可以通过“扫查”的方式进行监控,记录检查频率,并在第一时间上传疾病数据,大大减少了流通时间,提高了处置效率。空中联朗利用天桥云巡逻管理平台提高公司的信息管理水平。

@普陀人 你经常路过的这些重要路段正在发生大变化

克服困难,高效拆除旧立交桥

长寿路、西康路和胶州路的两条人行桥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桥面铺装已经损坏,配套设施也在不同程度的老化,所以市政公司拆除了两条人行桥。公司克服了地下管线、早期协调和人车安全三大难题,在夜间和清晨连续施工,33天内成功完成了拆除工作。

@普陀人 你经常路过的这些重要路段正在发生大变化

爱护苏州河

近日,苏州河普陀段护栏进行了整修和粉刷,共粉刷养护护栏5500余米,养护更新护栏1300余米;在墙上绘制世博会主题口号,绘制115幅世博会主题图案,绘画面积3222平方米;在广府西路480米范围内,以花箱的形式种植攀缘玫瑰,营造出沿海的绿色景观。

@普陀人 你经常路过的这些重要路段正在发生大变化

不知不觉中,普陀发生了如此多的变化!普陀的明天是美好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人 你经常路过的这些重要路段正在发生大变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