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1字,读完约3分钟

盛夏时节,松江区仍有许多工人冒着高温坚守一线,努力工作。连日来,区委书记程相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启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CPPCC分别率队慰问了坚守在城市建设和管理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齐玉清、、、钱、龙万里、、刘健、、出席。

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程相民、杨飞云、龙万里、刘坚等。来到公安局松江分局交警支队,向站在高温下第一线的交警和创泉志愿者表示慰问,并发出慰问。程相民表示,他要感谢交警为维护城市安全运行、交通有序运行和市民生活稳定做出的贡献。就在台风考验过后,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世博会。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发挥持续经营的优良作风,做出新的贡献。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离不开志愿者的奉献。在创建一个完整城市的关键时期,我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够继续坚持“敢创造、敢成功”的决心,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贡献。程相民告诉交警队员和创泉志愿者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程相民等前往上海京达环卫发展有限公司京丰分公司三鑫路队,向上海京通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和垃圾分类工人表示慰问..程相民说环卫工人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感谢您在戴月的辛勤工作,感谢您为确保松江环境整洁、城市美丽所做的贡献。今年下半年,任务依然艰巨。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以刺绣的精神对城市进行精细化管理,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在恒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程相民一行向奋战在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重大工程建设第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程相民表示,恒达动力新能源汽车项目是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龙头项目,代表了先进制造业的高水平,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希望大家能够安全施工、科学运营,优质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完工,为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现代化的新松江和长三角g60科技走廊做出贡献。

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陈玉建、沈倩、肖勇及其随行人员来到松江燃气公司液化气储配站,向高温天仍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并慰问降温消暑,呼吁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陈玉建一行考察了液化气的储存、充装和配送情况,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详细询问了储运站的日常配送工作量和安全生产措施,感谢燃气工作人员在炎热的夏季为保障人民正常生活和城市安全运行所做的努力。接下来,高温将持续,台风季节即将来临。陈玉建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准备并制定应急预案。除了确保安全有序的生产操作和确保高温期间所有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还增加了检查、检查和维护燃气设施和设备的频率,以确保整个地区的用户在极端天气下安全使用燃气。

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唐海东、王玮华等参观了上海凯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神转大修项目部,并向施工人员一一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告诉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区领导说高温作业很辛苦,所以要注意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在施工现场,区领导询问了施工进度,听取了工程概况和施工介绍。

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刘启龙、赵勇、金东允等。来到正泰蒂奇志甸港项目施工现场,向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夏季高温表示慰问。地区领导表示,每个人都在抗击高温和炎热的夏天,坚守岗位,为建设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做出贡献。必须重视施工安全,劳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努力把志甸港打造成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新引擎和新名片。

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各区领导还前往新理想广场,向在高温下坚守在第一线的永丰城管中队成员致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领导慰问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