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清晨,两个男人经常骑着摩托车穿过社区。进入走廊后,他们偷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并迅速逃离。近日,普陀警方经过周密调查,成功破获了一起电动自行车走廊盗窃案。

9月9日,石泉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光信路一栋居民楼内的电瓶车被盗,警察徐先生新买的电动自行车停在楼道内,连夜失踪。

接到报告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警方在查看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后发现,9月9日凌晨2点左右,两名可疑人员乘坐摩托车进入广信路某小区,随后于凌晨3点左右先后乘坐许先生盗窃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离开该小区。结果,警方立即锁定了两名嫌疑人。

普陀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居民电动自行车案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警方根据他们的逃跑方向,利用道路监控和多次实地考察进行调查,最终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住在本市静安区民和路的一家酒店。9月14日晚,在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后,警方在酒店走廊成功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缴获了几件作案工具。

普陀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居民电动自行车案

到达现场后,犯罪嫌疑人何某、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罪行。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徐某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察提示:电动自行车夜间应停放在非机动车车库,并有专人监管。临时停车应尽可能在监控探头范围内进行,并上锁防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居民电动自行车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