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在庆祝第五届全国老年公民日和第三十届上海老年公民日之际,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区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区退休人员协会和长寿党建责任区在普陀区教育系统联合举办了“牢记使命,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主题活动,在同济二附中举办了“庆祝第十九届全国银发交心晚会”。市教育退休协会领导顾伯超、、凌小平,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长寿党建责任区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

普陀区教育系统“喜庆十九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活动举行

区退出中心艺术团和沙龙学会的退休教职人员,通过“民族音乐合奏、长笛独奏、舞蹈、群唱、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他们庆祝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激动心情,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和安享晚年的精神风貌。优美的音乐、绚丽的舞蹈、深情的歌声,充满了退休教师对新时代、新梦想的精彩演绎,以及他们对教育的热爱。长寿党建责任区和长寿教育联盟用他们的爱心帮助了这次活动。江宁学校、惠民小学、绿洲幼儿园等责任区内的学校精心准备了歌舞、京剧、舞蹈等表演,频频受到表扬。年轻人和老年人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感受激情和活力,享受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普陀区教育系统“喜庆十九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期间,顾伯超向第四届上海市普通教育系统退休教师“生日快乐奖”五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吴向普陀区教育系统退休教师之家建设“十三五”首批示范单位颁发奖牌。宜川中学附属学校的退休教师柴伟真代表获奖者发言,他说,虽然他已经退休并离开了讲台,但他最初的意图没有改变。他应继续发扬“老有所养”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良好的师德,在服务教育和社会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教育系统“喜庆十九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