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新京报贝壳财经报(记者侯润芳)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绿色企业年会上宣布,海南省人民政府副总督沈丹阳从今年7月1日实施离岛免税新政策到9月26日的88天内,离岛免税销售额达到83亿元。 “平时征税品也有点卖,所以包括这些在内都不是免税的。 加上每天平均卖一亿日元左右。 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倍”。

为了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整体方案,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将于6月29日共同发表《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相关公告》,从年7月1日开始实施。

此外,沈丹阳自今年6月发布自由贸易港方案以来,海南新企业广告主体同比增长62%,落户外资企业同比增长78%,海南实际外资利用去年,连续2年倍增,今年上半年为去年同期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侯润芳赵泽校正刘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海南副省长沈丹阳: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88天销售额达83亿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