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0月13日上午,上海宝山风险投资融资服务平台在宝山区庙行镇文化活动中心揭牌。莫源风险投资、东久资本、建明资本、中陆资本等10余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及50余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召开了首次项目融资对接会。

上海宝山创投融资服务平台揭幕

在活动现场,莫源风险投资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保山风险投资融资服务平台的规划和功能,网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受到了投资者和企业家的一致欢迎。 在随后举行的路演中,联安信能源、崇社会、丹姬旦、Super Table、uzer.me等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项目,以赢得投资者的青睐。期间,投资者不时就创业项目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双方交流互动频繁。

上海宝山创投融资服务平台揭幕

据悉,宝山创业投资融资服务平台由宝山企业家促进会和魔元创业投资共同打造,旨在为宝山区的企业家提供一个高效的公共融资服务平台,帮助宝山区的创业企业获得更多的融资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宝山创投融资服务平台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