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一名退休老人,你有没有申请新发行的金融社会保障卡?就在上周五,建行常征支行为附近上海康乐府养老院的老人带来了福利。

建行常征支行提前了解到,养老院近一半的老人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申请金融社会保障卡。为了方便大家第一时间申请,减少繁琐的工作流程,建行常征支行和养老院为老年人提前准备身份证设定了时间点。在办理过程中,建行常征支行和养老院护理人员复印了老年人身份证,耐心指导他们填写申请表。他们认真努力的工作赢得了老人的一致赞扬。

普陀:建行长征支行为养老院老人申办金融社保卡

为了方便老人,分行工作人员还与医院签订了《云南通业务》。老年人在获得银行卡后,不仅可以使用社会保障卡的功能,还可以将其作为储蓄卡使用,方便老年人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查看余额和进行正常的转账业务。

据了解,建行常征分行始终贯彻总行三大战略理念和普惠金融理念,为公众提供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建行长征支行为养老院老人申办金融社保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