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近日,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通过上海市科技巨头(含培育)验收的企业名单。2017年上海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共4家成功通过验收评估,包括上海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巨人企业)和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小巨人培育企业)。科技公司的评价结果是优秀的;上海创智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小巨人培育企业)和上海华源创新软件有限公司(小巨人培育企业)的评价结果良好。

普陀区4家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市级验收

在两年的建设期内,四家小型科技巨头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技术、经济等增长指标。项目实施前后企业增长变化明显,总资产、总收入、净利润和税收总额实现突破性增长;新增授权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1项;在建设期内,企业的科技投入翻了一番。

普陀区4家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市级验收

在验收期间,上海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项目需要由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专项审核和专家评审。验收评估采用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定的小型巨型企业具有创新、规模和示范的特点。小巨人(含养殖)企业项目通过城市联动进行项目评审和推荐,并实施管理。在全市小巨人企业项目管理方面,普陀区科委通过开展政策培训、同行访问等多种形式的科技服务,帮助企业了解全市小巨人培育的政策要点;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帮助一批高成长、高技术企业成功成为科技(培育)企业小巨人,积极跟进小巨人企业建设进度,切实帮助企业成功完成小巨人项目验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4家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市级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