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克服困难,持续发展,常征镇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行普陀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普陀支行、农村商业银行普陀支行、民生银行京沪银行普陀支行等五大银行,加强对企业的精准融资支持,推出强有力的“组合贷款”方案。 建立高效便捷的服务“绿色通道”,缓解中小企业流动性困难,帮助其恢复工作和生产。

普陀推出“组合贷”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为了解企业返岗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从2月初开始,常征镇负责人对该地区中小企业进行了批量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我了解到一些企业受疫情影响,贷款需求旺盛,但在实践中受到单个银行产品审批权限不足等原因的限制,审批资金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普陀推出“组合贷”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描述:参观企业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尽快恢复生产,促进发展,常征镇迅速带领一些企业和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抗击疫情。

经过反复协商,常征镇与五大银行普陀支行联合推出了“组合贷款”计划。该方案采用多家银行“联合贷款”的形式来解决企业的融资需求。也就是说,该地区的两家或两家以上银行根据商定的比例,为同一贷款客户的借款人提供当地货币和外币贷款或信贷服务。申请人是已在常征镇落户或实际在常征镇经营的中小企业,被列入常征镇政府推荐的名单。

普陀推出“组合贷”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网上填写《常征镇中小企业银行融资意向表》进行申请。

描述:扫描二维码,了解常征镇中小企业“组合贷款”的详细情况

为了扩大企业意识的覆盖面,帮助更多的企业渡过难关,常征经济发展办公室和园区内负责楼盘的主要单位加大了银行融资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同时参与了企业的预审和管控,加快了申请审批的效率,为企业融资开辟了“绿色通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推出“组合贷”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