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首先,准确定位,密切关注问题,提升普陀城市形象。稳步推进市局“1618”和我区“5133”市容管理四大目标任务,实现创建六街六镇目标,强化第三方管理服务质量,确保14个无序摊点和聚集点治理效果持续巩固,保持普陀区零星摊点和聚集条件动态可控,不出现新的摊点和聚集现象。以“补短处”为重点,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切实做好铜川路水产品市场关闭等重点领域和重大活动的环保工作。在“同心家园”建设中,我们将大力推进旧居住区绿化景观和环卫设施的调整改造,以及跨门经营、小区周边乱摊等市容管理。重点抓好桃浦区、长丰区和长寿区“区对区、街对街”。加强建筑渣土管理,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整治渣土汽车运输的各类违法行为。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其次,更新观念,立足本职,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全年有序完成25万平方米新绿地建设任务,推进南达片区、生态等专项建设,突出立体绿化建设的科技含量。加强杨家桥绿地建设的维护和管理,补种苗木,基本完成镇北路泸定路西北角和广府西路西南角公共绿地建设。做好武宁公园北侧电站建设和武宁路高速公路绿化搬迁工作。提高精细化养护标准覆盖率,着力打造绿色特色道路、林荫大道、绿道和绿色特色街区。组织开展“十一”花坛布局评估工作,帮助建设“同心家园”,完成桃浦公园的扩建和开放。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监管和评估,实施两个网络协同工作,完成新增8万户、覆盖7万个绿色账户的目标任务。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三是加强沟通和有效联系,使力量深入到街道和城镇后实现不间断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市委“1+6”文件精神,按照市、区的统筹安排,实施绿化和市容管理力度下沉的街道和城镇。力量下沉后,我们到街道和乡镇开展全覆盖走访,积极加强街区对接落实相关事宜。明确职能部门与城镇的职责分工,在明确各城镇绿化市容管理处的行政权力清单和任务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咨询、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和服务机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