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3月31日,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蒋东东、党委副书记顾军会见了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一行。

在双方的论坛上,曹立强表示,普陀区在中心城市上海具有很强的后发优势。近年来,一批高素质的科技创新企业围绕“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实践区和宜居生态区”的建设目标聚集,创新生态日益优化。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围绕上海360安全总部、上海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360华东区域总部园区建设深入合作。普陀将积极配合和服务360集团的发展,期待360集团在城市安全和公共安全方面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为普陀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普陀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共筑网络安全未来

周说,他期待着以后与普陀的合作。他表示,360上海安保总部和华东区域总部落户普陀,是集团深化政府和企业安保业务的重要举措。为了尽快落户普陀区,集团将积极与长风投资公司沟通,密切关注项目的具体工作。360集团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与普陀区共同打造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构筑严密的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共筑网络安全未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