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山三小区的党员、同志和居民踏上了欢乐的现场,走进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书香巷”居民艺术展活动现场。殷珊路是著名的历史保护区,文化底蕴深厚,有25个展板和数百张照片,汇集了众多社区书画、摄影等人才的作品,向您展示了社区生活的精彩瞬间和文化传承的缩影。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举行“书香弄堂”艺展活动

如果你必须为这个展览定义一种颜色,它必须是“红色”。因为不仅有老一辈革命家的代表张、扛过钢枪,还有国旗的设计者曾。张先生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他参加了许多战斗,赢得了许多荣誉。他甚至在祖国生日那天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居民周感到很荣幸有这样一个受人尊敬和钦佩的老人在我们的社区。他代表他自己和我们向老人送花。“审查了三千个设计,选出了五星红旗。”幸运的是,民国国旗国父曾宋濂和国旗的故事就发源于我们山三小区,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曾经照顾过曾宋濂的居民沈美丽告诉了我们。为了表示敬意,小区成员王全林亲手为曾宋濂画像,曾宋濂之子曾一鸣为画像揭幕。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举行“书香弄堂”艺展活动

随后,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肃发表讲话,对两位老人表示感谢,衷心感谢他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和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四川北路街道举行“书香弄堂”艺展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