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7日下午,2020普陀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顾军出席了会议。

顾军指出,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重点,牢牢把握机关党建的“方向盘”。我们要把主要责任抓在手中,扭转政府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向盘”。全面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以服务中心的大局为根本要求,贯穿政府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党建促中心”的工作理念;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增强机关党建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必须实施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建的组织力量。重点加强区级党员干部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党支部的政治和服务职能,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落实到党员身上;坚持严格管理与热爱相结合,坚持不懈地纠正风和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提振精神全力攻坚 普陀区深化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传达了区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提振精神全力攻坚 普陀区深化机关党建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