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忙碌了一天后,你会如何选择放松?刷戏剧,看综艺节目,玩游戏...让我们离开沙发,走出家门,感受火热的“夜经济”的“文学风格”。博物馆夜游、24小时电影院和书店、身临其境的戏剧……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点亮了“夜经济”。

图说黄浦:国泰电影院 夜生活玩出“文艺范儿”

夜幕降临时,作为上海最早的24小时电影院之一的国泰电影院,已经看到了源源不断的观众在看电影。从今年7月开始,这里就有夜间电影了。随着连续几个月的运营,这个被业界普遍熟知的“零交叉点电影”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国泰电影公司总经理顾表示,目前,电影零交叉放映的上座率一般为三分之一,夜间看电影的市场已经逐渐形成。

图说黄浦:国泰电影院 夜生活玩出“文艺范儿”

放映将推迟到零点以后,这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城市的“夜文化”的内容,满足了一群“深夜加班工人”的娱乐需求。就国泰电影院而言,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使市民可以在街上选购好东西,并有了一个新的文化休闲和放松的“打卡场所”,让城市中疲惫的人们可以通过看电影来结束美好的一天。

图说黄浦:国泰电影院 夜生活玩出“文艺范儿”

为了丰富“24小时影院”的内涵,今年在国泰电影公司总经理顾的策划下,一楼原本闲置的咖啡厅悄然亮相。

有了美妙的灯光和音乐,这家电影主题咖啡馆将成为年轻人未来聊天和坐下的新地方。

除了坐着和坐着,应该有更多的文化活动。今年以来,国泰电影院还推出了文化表演,如萨克斯演奏和夜间小提琴演奏,让市民可以停下来了解国泰文化,一起阅读建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图说黄浦:国泰电影院 夜生活玩出“文艺范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