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4月7日上午,普陀区领导曹立强、蒋冬冬、顾军、王珏等同志带着对抗击疫情英雄的崇高敬意,看望慰问了普陀区援鄂医疗队的18名队员,并向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感谢他们毫不犹豫地奔赴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为打赢武汉、湖北保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你们是普陀人民的骄傲” 普陀领导慰问十八位援鄂最美“逆行者”

“你是最美丽的逆行,普陀人民的骄傲,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曹立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医疗队成员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在武汉抗击疫情最紧张、最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人民的需要,自愿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身穿白衣,勇敢地逆行,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大爱、仁爱、救人的崇高品格和精神。我希望大家回国后能好好休息和调整,以更饱满的精力和更高的斗志重返工作岗位,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再创佳绩,再创佳绩。

“你们是普陀人民的骄傲” 普陀领导慰问十八位援鄂最美“逆行者”

对于区领导的亲切慰问,身着“红衣”平安归来的医疗队代表王雄彪说:“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消除了后顾之忧,消除了后顾之忧,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温暖。我们实际上是普通的医务人员,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你们是普陀人民的骄傲” 普陀领导慰问十八位援鄂最美“逆行者”

据了解,自1月28日我们赴武汉抗击疫情以来,普陀区援鄂医疗队一直没有失去信任,没有完成任务。55天内,18名队员全部奔赴前线,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们是普陀人民的骄傲” 普陀领导慰问十八位援鄂最美“逆行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