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我们上班的时候,会一起上街。你看,这些路是关键点,我们更多的是‘散步’。”

“嗯,好吧。今天确实有很多商店可以参观,这真是一个检验‘脚力’的日子。”

工作时间去“购物和购物”?

你没听对,这真是一群长命百岁的人忙碌的“日常工作”!他们活跃在长寿区的繁华街道,如常德路、陕西北路、澳门路和胶州路。这种工作的性质是什么?往下看!

为庄买东西,他们很认真

与每个人在买买购物的想象不同,这群在工作中走在街上的长寿老人实际上是在努力创造一个城市。

“门前三包”是城市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6月28日下午,在长寿路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长寿城市管理中队、长寿市场监管办公室、长寿绿化市容办公室、住房办公室的带领下,对长寿路街道检查涉及的主次干道和重要路段开展了联合专项行动。

上班时间去“逛街”?原来普陀的他们在为“创”前行

目前,普陀区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冲刺阶段。街道职能部门借此机会,开展了新一轮“门前三包”的宣传和通报。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完善执法部门、单位和商户三位一体的城市维护机制,让临街商户自觉纠正门前乱摊、乱建、乱张贴、乱晾晒、乱堆放等“六乱”现象。

上班时间去“逛街”?原来普陀的他们在为“创”前行

从风景到时尚,长寿路街道希望以“三个创造”的强大作用打造城市文明的“肌肉”和“骨骼”,甚至希望培育快乐普陀的“精神”和“灵魂”。下一步,长寿路街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形成合力,全力打造一个有拼搏信心的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班时间去“逛街”?原来普陀的他们在为“创”前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