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4日晚,由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长宁区各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行。CPPCC董事长温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于、、张协丁、葛敏、唐玉光为副董事长;秘书长赵彩川参加了会见。

新华社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要进一步建立共识,增强政治共同体意识,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激发追随党、创造更大辉煌的持久动力。

长宁各界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郑,委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周为常委、上海春秋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第十三届委员、东华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邱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人,分享了他们的“独家记忆”。

CPPCC成员、一些老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其他各界人士出席了会议。会后,大家还观看了红色经典舞剧《永不消失的电波》。

会议前两天,200多名CPPCC成员和政府官员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委员们表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长宁人民一定能够“改革再开,追求梦想的新时代”,创造属于长宁的传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各界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