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8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6日星期二,a股市场呈现出大幅反弹趋势。特别是,科技行业的激增推动创业板指数上涨逾2%。沪深股市涨跌互现,盈利效果良好,尤其值得关注。在早期,有人建议,主要由每个人配置的消费者白马股应该再次退出市场,并突然上升,如食品和饮料,家电,旅游和旅游业。最近,在以乳制品行业为代表的餐饮行业,个股持续上涨,盈利效应非常强,这再次表明消费是中国的比较优势,而白马股的消费具有很大的投资机会。汽车行业也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而猪肉农业则出现下滑。

杨德龙:消费白马股为何走出逼空行情?——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前一段时间,我提醒大家,猪的周期现在是在一个高点,猪肉库存可以收集和获利。对周期股票的投资必须是反向投资。我们可以在市场低点进行逢低布局,在市场高点及时获利,从而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2018年10月,前海开源基金率先提出了明确而全面的增持方案。当时,猪肉库存处于猪价周期的最低点。去年,由于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供应大幅减少,猪肉价格翻了一番,猪肉库存增加了几倍。我们开始逐渐获利,我们必须反向投资周期性股票。

杨德龙:消费白马股为何走出逼空行情?——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消费类股不同。他们业绩稳定,可以长期作为股东持有。对于消费者的白马股票,唯一的策略是买入并持有,也就是买入并持有。任何调整都是购买消费者白马股的机会。买了之后,不要轻易下车,不要及时卖掉,你可以持有很长一段时间,改变空获得这些企业成长的时间。从2016年开始,我提出了Bai马龙的概念,其中最好的Bai马龙基本上是在消费领域,外资大量流入的股票主要是消费类股票,主要是因为中国的比较优势是消费,我们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口和最大的消费市场。

杨德龙:消费白马股为何走出逼空行情?——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对于外国投资者来说,投资科技股的首选是美国,因为科技股在美国股票中的实力特别强,这是他们的比较优势。如果你购买消费类股,你必须购买中国的消费类股,因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从外资流入市值前十名的股票可以看出,消费类股票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尤其是品牌消费类股票,无论是高端消费品还是一般消费品,都具有长期投资机会。

杨德龙:消费白马股为何走出逼空行情?——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消费类股的三大剑客:白酒、食品和饮料以及医药,在过去几年中屡创佳绩,并不断创出新高。从2016年到现在,该指数仍低于3000点,但这些领先的消费类股已经退出了几次。

1

投资科技股不能像消费类股一样享受稳定的快乐,因为科技股的利润波动很大,行业地位不稳定。而投机的主题、投机的概念、投机的区别、投机的小和投机的新投资方式都必须摒弃,这一点我已经反复向大家强调过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德龙:消费白马股为何走出逼空行情?——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