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嘉定区新闻:今年嘉定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嘉定的价格是多少?嘉定有多少所学校和医院?上海嘉定的经济排名是什么?.....回答这些问题并不难,只需要一本嘉定百科全书——《嘉定年鉴》。

日前,《嘉定年鉴》(2018)如期出版。这本书涵盖了100万字,包括87个统计表和500多张照片。由嘉定年鉴编纂委员会编纂,地方志办公室编辑,向社会公布。它涵盖了嘉定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人文等各个方面。卷尾有一个宣传彩页《嘉定改革开放40年回顾》,里面有242帧照片,记录了嘉定人在过去40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本书附有电子光盘,具有很大的阅读和收藏价值。最近,《嘉定年鉴》在中国出版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年鉴质量评估中获得一等奖,这是自1999年以来嘉定年鉴连续第11次获得一等奖。嘉定年鉴已经成为宣传嘉定的美丽名片。

《嘉定年鉴(2018)》举办出版赠书活动

年鉴,也被称为“官方书籍”,主要放在政府机构的办公桌上和档案包里,用于保存历史和高级政府。可以说,“在深渊中长大的人是不会知道的。”为了充分发挥年鉴的育人作用,嘉定区地方志办公室决定开展年鉴发行赠书活动,关注“嘉定档案志”微信公众账号,并在活动信息下留言,即您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嘉定年鉴》(201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年鉴(2018)》举办出版赠书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