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静安广大工会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举措、新观点、新要求上来,同时大力弘扬劳动模范和工匠精神, 为积极丰富广大工会工作者的精神文化生活,静安区总工会近日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讲座——龚景学校戏剧版专场演出”,并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李斌进行了讲座。 静安区总工会领导和全区各大工会的200多名工会干部听取了汇报。

静安区总工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在报告会上,李斌说明了作为全国劳动模范,他是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又充分发挥了“传承、帮助、引领”劳动模范的先进作用,凝聚和动员了他身边的广大劳动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他说,努力实现“中国梦”,要求广大劳动者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劳动者的整体素质,增强道德判断力和道德荣誉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静安价值观成为广大劳动者共同而自觉的价值追求。

静安区总工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与会者被劳动模范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染,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干部要率先学习,学习得更深、更透,做好示范。同时,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新时代的劳动模范精神,带动广大职工学习,使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静安区总工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据报道,作为2018年“安静工作学校”的戏剧版,这一展示也拉开了静安员工新年文化活动的序幕。静安区总工会也将借此机会,以公益导向、菜单服务、项目运作、品牌建设为基本理念,继续扩大“静态工作学校”的覆盖面,为静安员工提供更多的精神文化产品、更好的精神文化服务和更广泛的文化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总工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