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2字,读完约3分钟

红方创意公园毗邻淮海路,是著名的艺术公园。其前身是上海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厂,原计划在20世纪90年代引进北京华联开一家综合商店,后改为情感红场。

2019年,红场将进行第三次改造,这次将建成一个现代化的综合体——上海乔蓉中心。

上海乔蓉中心,总建筑面积229,900平方米,位于淮海西路核心区,毗邻新华路历史风貌保护区,毗邻地铁3、4、10号站。虽然该项目位于市中心的绝佳位置,但缺乏淮海中路步行商业区的繁华,而且被梧桐树覆盖。

通过上海城市雕塑中心和民生现代艺术博物馆长期的艺术文化沉淀和培育,上海乔蓉中心拥有独特的创意办公和休闲商务的艺术氛围。它不仅是承载工业历史记忆的艺术创意空厅,也是丰富人们文化和高品质休闲生活的场所。

上海乔蓉中心原名“上海红场”,红场在上海人眼中就像798艺术公园在北京人眼中一样沉重。乔蓉将在原有红方创意园的基础上深化改造,上海乔蓉中心将引领多维艺术体验生活方式。

为了打造一个标志性的商业项目,上海乔蓉中心与许多国际知名的专业机构合作,共同保护该项目的研究、规划和运营。上海乔蓉中心的建筑规划由日本顶级大型综合建筑设计公司三菱研究所负责。此外,该项目的景观设计由国际知名的hassell负责,汇集了世界知名的设计师,打造出最优雅、最有品位的城市文化创意空厅。上海乔蓉中心将吸收红场的文化艺术基因,在红场保留一些标志性的红色工厂和优秀的雕塑,打造一个更具活力和艺术性的地标性建筑,商业建筑面积达4.3万平方米。

淮海西路“红坊”历经第三次变身 将再次回归


同时,上海乔蓉中心本着“人文、国际、社会”的理念,将基地内的绿化空室扩大并延伸到城市,创造出一个舒适宜人的城市艺术公园,让历史、艺术、文化三大元素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上海艺术的新名片

上海乔蓉中心将延续城市文化的记忆,注重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通过强调“起源”、“自然”、“统一”和“多样性”,为周边社区的居民创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场所”;为高端商务白领打造一个“能源供应港”,让他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和卸下疲劳;它还为小资产阶级创造了一个“休闲会场”,这将成为女朋友和情侣约会的场所;同时,它也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阅读和创作灵感的“精神休息湾”,为摄影爱好者创造了一个“摄影朝圣地”,共同组成了一个具有特定“美”象征的文化商务空厅,给城市的文化时尚带来了浓厚的色彩。

淮海西路“红坊”历经第三次变身 将再次回归


主塔设计有适当的高度差,以形成一个完整和柔软的天际线,并突出主要部分。有0个shops/きだよききだだよききだだよききだだ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淮海西路“红坊”历经第三次变身 将再次回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