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一是制定发布《徐汇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防疫控制指引》和《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体食堂防疫控制指引》,根据食品行业经营特点细化防疫控制的具体要求。指导72家企事业单位食堂和21家订餐单位在复工前提供集体用餐,针对食品保温设施不足、厨房地面潮湿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检查指导严把疫情期间食品安全关

二是复工后加大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对4家老辅食店、32家熟食店和24家冷加工糕点店进行集中检查,发现并整改55个问题;对积压的食品原料和生猪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检查。对1621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并纠正了56个问题。

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检查指导严把疫情期间食品安全关

三是确保集中医疗观察点食品供应安全,重点抓好食品原料、加工、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督促四个集中食品供应单位遵守食品操作卫生标准,防止生熟食品交叉污染,做好餐具清洗消毒工作。3月,徐汇区8个集中医疗观察点的7349人成功获得安全膳食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检查指导严把疫情期间食品安全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