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1月9日上午,十六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了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副主任、陆、、刘英、宋嘉禾、在主席台就座。229名代表出席了筹备会议。

张指出,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列主义、思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整合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在中国共产党长宁区委领导下全面发扬民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审批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区预算。 为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区人民改革创新,加快深度转型,进一步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长宁各项事业新局面。

长宁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的选举办法草案,选举王进等34名同志为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选举王进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还对十六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进行了表决,并通知和表彰了优秀代表的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