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艺术爱好者!你知道吗?您喜欢的活动,如声乐、茶艺、竹刻等,都可以通过“文化嘉定云”上的文化众筹来实现!

杨燕,南翔镇德化社区居民,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在普陀区工作。


她在“文化嘉定云”上发起了无伴奏合唱训练营的众筹活动,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和支持!

在南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的排练室里,学生们在杨燕的带领下放松和训练自己的声音。

通过语音和听力训练,学生将学习无伴奏合唱的历史背景和基本知识。

嘉定区南翔镇德化社区居民杨燕

在课堂上,杨燕用生动的语言教每个人找到发出声音的正确方法。这种有趣的教学互动让学生放松,收获一些东西。

郭家佳,嘉定区南翔镇鸿翔社区居民

众筹的参与者来自各行各业,包括电子R&D的工程师、城管队员、退休居民等等。

每个人聚在一起是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音乐。

陈艳,嘉定区南翔镇向娟社区居民

亲爱的嘉定朋友,你也想参与文化众筹吗?来打开一个文化梦想的新途径吧!

文化众筹参与攻略

1.下载“文化嘉定云”应用或打开“文化嘉定云”网站

2.注册并登录以完成实名认证

3.点击“文化众筹”部分,参与或发起文化众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文艺爱好者 学唱歌、学茶艺 文化活动也能众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