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长宁区的消息,由长宁区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长宁区委员会联合主办,长宁区司法局团委、办公室团委、教育团委、国有团委联合承办的“青年为党的新时代做贡献——2019长宁青年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于9月12日下午在长宁民俗文化中心举行。来自组织者、组织者和青年工作者、地区和青年组织委员会的150多名青年代表现场参加了活动。

2019年长宁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经过激烈的争论和智慧的交锋,来自共青团中央、复旦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长宁区社区学院和君悦律师事务所的7名专家和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辩论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2019年长宁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上海地铁的“暖舌长宁”青年辩论队获得亚军,长宁法院的“法律报告”青年辩论队获得季军,长宁税务的“税收”、“古今”青年辩论队获得优胜奖。

今年的长宁青少年辩论赛不仅采用了新的竞赛制度,还增加了“拉杠攻击和辩论”的新环节。你来了又走,既紧张又兴奋,思维知识的辩论和碰撞让参赛者和观看比赛的年轻人玩得很开心。六个受欢迎的选手全力以赴,一起争论这些事情。

2019年长宁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在本次青少年辩论赛的个人奖项竞争中,上海地铁保持了“舌战长宁”青少年辩论赛团队的三场辩论,李文勇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8名辩手通过现场比赛和微信投票获得“热门选手”称号,4名辩手表现突出,挑战成功,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2019年长宁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长宁青少年辩论赛自6月28日启动以来,通过有效的氛围营造、有序的组织和专业的竞赛运作,吸引了来自各种组织和区域单位的16支队伍的60多名辩手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以“青年为新时期的党作贡献”为主题,围绕青年发展,凝聚青年智慧,搭建区域青年施展才华的舞台,弘扬积极的敬业精神,为长宁建设“国际精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长宁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