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几天前,长宁区东部的另一条路——凤岗路(宣化路——豫园路)正式通车。这段路从南面的宣化路开始,到北面的豫园路结束,全长141米,宽16米。它是根据城市支路的标准设计的。

凤岗路(宣化路-豫园路),原为豫园路上的一条窄巷,建成后成为一条全新的城市支路。沿着这条路走,你可以看到靠创意取胜的现代建筑,同时你可以停下来欣赏有着完整细节的老房子和住宅区。在现代与传统的夹缝中,一小段凤岗路有着不同的风格。据报道,道路的开通可以分流豫园路周围的南北交通流量,从而减轻江苏路的交通负担,进一步改善周边的交通网络;其建设也促进了周边排水管网的改善,解决了道路及上游地块的排水出口问题,提高了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目前,凤岗路南段,即宣化路至安化路段也在建设中,力争今年内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激活城市支路 完善路网结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