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记者从自行车行业协会了解到,截至目前,上海共有自行车100多万辆,网上注册用户超过1300万。

这两天,著名的共享自行车品牌mobike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代表分别来到了长宁绿地会议中心和空公园。他们来做什么?

2017中国互联网加新业务峰会

6月15日至16日,“2017中国互联网加新业务峰会”将在长宁区绿地会议中心举行。70位大商家、数十亿只独角兽和3000名与会者齐聚长宁,以“提升优质生活服务”的名义,共同为“2017中国互联网加新商务峰会”揭牌,争取合作共赢,共同帮助“消费升级”。

摩拜单车管理人员来长宁参加互联网新商业峰会

届时,mobik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夏也将在本次峰会上讲解共享经济旅行领域的应对策略,并分享他的独到见解。

除了“2017中国互联网新业务峰会”之外,今天中午,在园区企业晨间新闻广场举行了“文明骑行一小时”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来自莫比可长宁区的管理代表也来到空公园,帮助文明出行。

“文明骑车有益小时”志愿者行动

今天中午,“文明骑车好时光”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园区企业晨间新闻广场举行,园区党政领导空、交警三大队空、城管中队、共享自行车企业、园区晨间新闻科技、Ctrip.com、联合利华等参加了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长宁区、莫比克的管理代表和亲空城管中队的代表表示,他们将切实承担起企业和政府的管理责任,推进文明绿色出行。

据了解,未来5个月,一个以400多名党员和白领青年为主体的志愿者团队将每天用一个小时在公园内进行流动巡查,针对共用自行车使用混乱的现象开展文明骑行宣传和整改行动。同时,通过亲空微信公众账号进行网上招聘,组建流动志愿者团队,在园区开展“文明骑行福利小时”公益活动,带领广大白领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营造安全、便捷、文明的共享骑行环境。

摩拜单车管理人员来长宁参加互联网新商业峰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摩拜单车管理人员来长宁参加互联网新商业峰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