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说起藕粉,首先想到的是水做的藕粉。酸辣粉是由藕粉制成的。你吃过吗?定西路交叉口有一家小吃店,招牌上写着“重庆小吃传承人”。这里的酸辣粉是用藕粉做的。

菜单上有酸辣米粉和冷锅串,醒目地写着“工匠做一顿好饭”。不好,不收钱;喜欢吃,免费添加。底部另一条红线写着“每天一壶老母鸡汤,定制藕粉,坚持正宗重庆口味!"

边肖要了一份招牌牛肉藕粉,有点辣。

不久,酸辣粉上来了。油煎豆皮、酸豆、牛肉、欧芹、青菜……边肖看着这碗面粉,原本觉得36元有点贵的他改变了主意。老板娘说加了一些蔬菜,所以有些是满的。然而,焦点是藕粉,而边肖首先挑起了下面的藕粉。

藕粉

莲藕淀粉晶莹剔透,采摘几次后不会破碎。咬起来很有弹性,但是很容易咬。以前吃过的酸辣粉要么不够烈,当你摘下来的时候就碎了,要么太烈了,咬不动。这莲藕淀粉真的很不一样。吃着吃着,老板娘跟边肖聊了起来,“我们的粉不一样,不是吗?外面最常见的东西是米粉。只要几美元一磅,我们的糯米粉就能卖到十几磅。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没吃过!”让边肖,作为一个美食家,感觉他的生活是完整的。(吃东西很容易满足╮(╯·╭)

长宁这家店有超好吃的藕粉 粉和菜还可以随便加

除了表面可见的配料,里面还有肉末和黑木耳。另一个亮点是牛肉。他在家用红烧牛肉,分量够了。一个碗里有十多块。牛肉味道鲜美,盐度恰到好处。这时热情的老板娘又来了:“我们的粉好吃吗?现在很热,所以我们用红烧牛肉。天气冷的时候,我们会换成红烧牛肉。你吃饱了吗,要不要加点粉?”老板娘总是很热情...

长宁这家店有超好吃的藕粉 粉和菜还可以随便加

炖牛肉

吃完一碗后,边肖加了一次粉,老板娘又盛了半碗,并加了一些蔬菜和牛肉。正如菜单所说,加入任何粉末、蔬菜和汤。吃饭时,老板娘一直在和边肖聊天。"去过重庆的人来我们家时会回来的."顾子问起她的生意情况。她说一个多月后,生意不是特别好,但是很多喜欢辣的人会再来。"

长宁这家店有超好吃的藕粉 粉和菜还可以随便加

禹达贤酸辣米粉

地址:定西路721号(近法华镇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家店有超好吃的藕粉 粉和菜还可以随便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