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长宁区的消息称,近日,主题为“快乐园艺,轻松绿化”的绿色大篷车进入长宁区亲空经济园区,让园区的白领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与园艺和绿化有了近距离的面对面接触。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绿化委员会主办,长宁绿化委员会承办。展览期间,空公园附近的白领积极参与现场活动和互动。白领中最受欢迎的活动是“扫描代码送盆栽”,200个小盆栽和100个花种相继来到白领手中。活动从上午10: 00持续到下午16: 00。通过这次活动,白领的爱绿、护绿意识得到了提高,他们在种花种草中的休闲和优雅得到了培养。

绿色大篷车驶入长宁临空 白领域园艺亲密接触

为了扩大宣传,长宁区绿化委员会和新长宁地产也在公园里张贴海报,并发布通知让白领们了解这项活动。“绿色商队”的宗旨是利用社区和大型居住区的宣传阵地,开展与园艺知识教学和园艺文化传播相关的各种公益活动,为公众免费学习绿化知识提供平台和机会,吸引群众主动创建“绿色长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绿色大篷车驶入长宁临空 白领域园艺亲密接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