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12月6日上午,以“绿色实践区美丽新茂港”为主题的第四届茂港镇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总结会在镇政府北二楼会议室举行。包括第四届奥运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各镇部门负责人、代表团团长和联络员在内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徐春元主持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松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松江泖港镇举行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

会上,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陶作了第四届运动会工作总结,徐春元宣读了《关于表彰毛岗镇第四届运动会先进集体的通知》。松井在讲话中肯定了运动会上许多精彩的亮点。一是领导重视,带头示范;第二,组织有序,竞争有序;第三,注重竞赛风格、严肃的竞赛纪律和公平性。

松江泖港镇举行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

第四届毛岗镇运动会于今年6月开始,11月结束。共有5类18个项目,包括竞赛项目、趣味项目、教育项目、展览项目和残疾人项目。比赛分为年度组和残疾人组,有16个成人项目和2个残疾人项目。全镇54个队共153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产生了14名团体冠军和23名个人冠军。

松江泖港镇举行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推动了茂港镇全民健身活动的继续开展,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绿色实践区美丽新茂港”的建设中,为茂港镇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泖港镇举行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