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长宁区老年协会和长宁区旅游协会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崇阳长宁老人游,主题是“长宁千年,农耕文化公园”。来自全区10个街道和城镇的1000多名老人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集体旅行,放下了他们的愿望,享受了重阳节,庆祝了老人节。

长宁区敬老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宁区推进“幸福老年”指标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造福老年人的公益活动得到了许多旅行社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如“大家好”。它在过去举行过多次,深受老年人的欢迎。这次,老人们参观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张家港香山景区和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公园,在桃花涧、胜国潭、滴水岩、鲜牛背、汀松岩、休闲农庄等景点之间来回漫步,品尝当地特色的农家菜肴,欣赏美丽的风景,享受美味的饭菜,放飞他们的心愿,收获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千名老人游香山农耕文化园里度重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