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2字,读完约3分钟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没有,2017年长宁区中小学舞蹈表演的照片被大量发布。学生们的精彩表演真的让边肖惊呆了。~来和边肖一起感受吧~

中国结——在少年宫的表演

美丽的小蝴蝶——在少年宫的表演

快乐嘎嘎——吴江小学表演

2017年10月10日至12日,“舞动的金秋”,上海学生舞蹈联盟长宁区成员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连续举行了三场舞蹈表演。前两场演出由长宁区少年宫学生舞蹈团承办;后者是从全区12所中小学中选出的优秀舞蹈。

丰富多彩的舞蹈节目

被梦想染红的歌曲——在少年宫的表演

少年宫特别会议由诗意美丽的《梦染歌谣》拉开帷幕。年轻演员用优美的舞蹈和巧妙的服装变换诠释了孩子们追逐梦想的旅程,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活鱼”——在少年宫的表演

在《中国结》、《鱼的生活》、《小企鹅之旅》、《最灿烂的民族风情》等节目中,年轻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和灵巧的舞步演绎了舞蹈艺术与生活、环保、民族风情的完美结合。

小企鹅之旅——在少年宫的表演

舞蹈团的男孩们以强劲的舞步、娴熟的舞姿以及“足球男孩”和“轮滑男孩”的舞蹈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男子气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整个演出中,“模特秀”展现了当代儿童的酷劲,给观众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视觉享受。最后,随着《小蝶》演员们的舞蹈,演出达到了高潮,舞台瞬间变成了梦幻花园。

长宁区中小学舞蹈展演花絮曝光 同学们厉害了

舞蹈表演,赢得一致好评

在演出现场,掌声经久不息。长宁少年宫学生舞蹈团作为一个获得“上海优秀非专业舞蹈团”、“上海百名优秀市民舞蹈团”、“上海学生艺术教育特色工程”等多项荣誉的团队,创作了大量贴近儿童生活、充满儿童兴趣的舞蹈作品,在区、市级乃至全国的重大演出和比赛中取得了许多好成绩。

长宁区中小学舞蹈展演花絮曝光 同学们厉害了

最耀眼的民族风格——少年宫表演

这次演出的节目受到了领导、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赞扬。这些阵阵掌声和赞扬不仅是对参与学生的最好肯定,也是对他们身后辛勤工作的老师的最好肯定。

舞蹈内容多样且富有创意[/s2/]

《长宁区中小学舞蹈专场》的演出内容也很丰富,涌现出许多具有创造性和敏捷性的优秀舞蹈艺术作品。

模特表演——少年宫表演

唧唧和鱼跳——建清小学表演

其中,余一小学的“磨香”、吴江小学的“快乐嘎嘎”、绿源小学的“启发我的心”、建清实验小学(小学)的“唧唧鱼跳”等。活泼、活泼、充满活力。

一抹红色——三个女孩在城市的第一次表演

城市三姑娘的《一抹红》和安的《戴家的雨》,都是婉约、柔美、轻盈的;延安中学的《我的心》苍劲洒脱,苍劲飘逸...舞台上的舞蹈演员四肢和面部表情丰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节目的精髓,体现了我区中小学生舞蹈表演的综合水平,给观众带来了高质量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区中小学校舞蹈艺术的教育成就,将有效促进舞蹈艺术教育的未来发展。

长宁区中小学舞蹈展演花絮曝光 同学们厉害了

“心”——延安中学的表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中小学舞蹈展演花絮曝光 同学们厉害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