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在这个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为了方便独居老人,应该减少疫情期间外出。近日,上海鑫源推出“关爱独居老人,公益去理发之家”活动。

大鹏便利理发店的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理发师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的家中,为他们免费理发。理发师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流,根据老人的要求精心修剪,并介绍老人日常护发的一些注意事项。剪完头发后,清爽的新发型让老人感到神清气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剪完之后,志愿者和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赶到下一个。为了给需要帮助的独居老人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志愿者们煞费苦心地在社区小径上奔跑。

闵行梅陇镇上海欣苑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公益上门理发”活动

剪完头发后,老人对理发师志愿者的服务非常满意。一位老人看着镜子笑着说:“这种上门服务的公益活动真好。当我们老的时候,我们的腿和脚不是很好。在家享受如此好的上门理发服务非常方便。理发师的手艺很好,谢谢你。”

闵行梅陇镇上海欣苑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公益上门理发”活动

这项活动受到独居老人的一致好评,这不仅减少了他们在疫情期间外出的次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里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梅陇镇上海欣苑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公益上门理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