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丰富社区广大女同志的业余时间,倡导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5月14日上午,玫瑰二居推出了口红diy制作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参与社区妇女的兴趣和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口红的原材料。制作唇膏的材料都是食品级材料,不含任何添加剂,安全健康。一些着色剂中所含的色素对嘴唇有很强的可染性,但它们长期附着在嘴唇上不仅会导致嘴唇上的色素沉着,还可能危害健康。难以脱色的唇膏通常含有重金属元素,如铅、镉和铬,应该少用或不用。介绍了口红的生产步骤。在解释了生产过程后,参与者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口红。通过称重、搅拌、配色等一系列步骤。加热着色,然后倒入模具中冷却定型,揭去薄膜,放入唇膏管中。在老师的帮助下,各种颜色数字的唇膏被新鲜烘焙。每个人都成功地制作了一种特殊颜色的口红,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用自己的口红试试。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拍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闵行梅陇镇蔷薇二居开展口红DIY制作活动

这项活动不仅让社区中的女性体验到了制作口红的乐趣,还提高了她们的实践能力,使邻里关系更加融洽,促进了社区的和谐,有利于营造文明祥和的社区氛围。参与者获得了快乐、美丽和自信,活动受到了每个人的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梅陇镇蔷薇二居开展口红DIY制作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77.html